2004-06-18 17:16:14why

又不是我的錯

下午很高興的回家了,向立跟我說中央信託沒有過,聽了有點難過。但又如何呢?那知,當我一回到家時,就看到我們家有低氣壓!因為爸爸很不高興,他的情緒都表現在臉上了。

可是我也有盡力了,又不是說我沒有準備就去考試了。再說,他們要的人數本來就不多,錄取率也才只有3%而已。我也很難過丫,每次都是這樣子。只要他一不高興,家裡的氣氛就不好了。

今天回來,是因為要去sogo的。那知他們又說還沒有打折,所以不去了。那我今天回來的目的到底是什麼呢?

有時真的覺得好無力哦!連要去外面租房子,都還得經過家人的同意才可以。拜託,我都已經成年了耶,為何卻沒有權力去做我想做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