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8 10:53:22蔣 大 小姐

妳需要多一點衝動

  妳跟XX現在是怎樣?

S:沒有啊.就是朋友咩.女人都是希望有人陪.

  那妳現在對XX的感覺?

S:好朋友啊.

  如果XX追妳.妳會接受嗎?

S:不可能!!因為他比我小.比我矮.”我認識他時他就有伴了.我不能接受
  他跟朋友在一起過”

  真.....要是沒讓妳想到這麼多呢?

S:還是不可能.我怕會傷害到他.而且我以後會嫁人.不想連朋友都當不了.
  XX放棄吧.
  
  可是妳對XX做得那些事會讓人誤會.

S:我有慢慢在收了.

  
                     

  嗯嗯.XX是放棄了.希望不要再做出會讓XX認為有希望的舉動來.
  不然.......大家朋友出去......需要顧慮很多.....
  
  
  一方需要勇氣
 
  一方需要衝動         美麗的火花就是這麼來的

  未來得事很難說................................妳需要的是更多的衝動



  Baby    有勇氣
  我     夠衝動
  不然不知道我們又會需要多少的時間

               


  "給我時間.不要逼我."這段期間我也經歷過.回想起來.
  那只是我不確定的藉口.
  

  真正的答案只有   要   與   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