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5 02:35:32蔣 大 小姐

喝到頭痛.....

14~~~~~~14號是純老大的生日

雖然我遲到了...(冬天嘛比較會賴床.穿的像顆球)

但我完美的出場~~~哇哈哈哈(沒跌倒)

現場還出現了一位氣質美人

純老大居然......要我幫他擋酒.....

他真的醉了.....找我幫她擋.....啤酒喝完了改喝他的烈酒.....

好險他真的醉了.不然他妹就要把我扛回家了!!

幾杯下肚頭就痛到現在= =



頂著寒風硬著頭皮爬到大魔女茹那去聽訓.......(口憐~"~)

看到鬼.....這種天氣她.....她只穿了一件薄薄的上衣(崇拜妳)


呵呵~~~買了n杯熱呼呼的桂圓紅棗蓮子湯去探Baby的班.

看她有沒乖乖低~~~~~

喔喔~~~離去前Baby幫我圍圍巾.穿外套.背好包包~~~

當然~~~Kiss Good By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