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7 10:37:16grocery

結束

總有結束的時候 譬如 學期
當年收養我的學長 學姊 畢業了 在夏日陽光點燃壽山的鳳凰花大火燃燒的時候
煩人的期末考 這幾晚三更半夜來敲門 砰砰大響 吵醒我和高醫的住友 很沒禮貌
一邊胡亂的唸書 一邊想著明年的西南風會不會助長壽山鳳凰花的漫火向北延燒
燒吧 燒吧 總有結束的時候
被困在過去的回憶裡輪迴 唯有化成灰 隨風一吹 嘉南平原的白鷺鷥 會帶我轉回

剩一個禮拜了 很高興 快要可以安穩的休息
最後一次搭火車回高雄的時候 看見每週五回家搭的那班1022自強號 和我擦身
也許 每個週五的我 都還坐在4車1號的位置 靜靜地看著窗外
或者偷聽其他旅客的對話吧^^
隱約中 有一種 前世今生的感覺 我再也回不去了 也不想回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