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6 13:19:54*veila*拉拉*

*台南敗家一日遊-六月


  今天大約11:45分,我跟大壞蛋就一直接到參加敗家半日遊的巴友(巴哈姆特版友)電話.
  因為昨天晚上不停的閃電打雷外加狂下暴雨,早上起來之後,也不見好轉,依舊下下停停,偶爾露出一點點太陽.
  就在接到第5通詢問電話之後,我實在是受不了了,於是便說「吼!與其在家裡拖拖拉拉,等待放晴,還不如趁現在沒雨快點趕到火車站.」

  到達集合地點之後,發現大家都很早到,還有點小害羞,而且都是陽光活潑少年唷!不過,幸好騎腳踏車達人實在是很可愛,不停的跟大家聊著有關轉蛋盒玩PVC的事情,一下子就把氣氛帶開了.

  因為怕等等又要下雨,於是決定趁現在沒雨,先去最遠的『天元』敗家.
  抵達天元之後,阿宸跟月的同學,立刻就抱了兩中盒的鋼彈系列盒玩,我跟煞則是人手一包青蛙開關全套,騎腳踏車達人則是抽了SEED DETINY(這套好像只有六隻),連抽三盒都沒有重複,但是都沒抽到他想要的,果然是很賽啊!
  然後我們一群人就在天元咭咭渣渣,聊各不停,就這樣開開心心的出發去倫敦男孩.
  抵達倫敦,一群人很開心的開了門就衝了進去,大壞蛋立刻抱了兩盒動物小畫廊LV3、4基本款,以及攻殼機動隊的轉蛋.我則是買到了SAN-X罐裝小場景組(價格很正點啊!).老闆娘看到我們一群人浩浩蕩蕩,來勢洶洶,立刻就開始他的推坑大法,拿出一堆剛到的新貨,幸好我們該敗的都在天元敗的差不多了,所以沒有入坑.
  但是...就在我們要離開倫敦男孩的摩們特(英文),突然,下起了超大雨,唉!轉蛋之神果然是陰晴不定,於是他們又回到店裡面繼續逛,我跟阿宸則是站在外面聊天順便看雨勢.
  聊聊才發現,原來阿宸四年多之前就落坑了,他說那時候一個月頂多只有一兩種轉蛋,有時候還要去百貨公司,跟小朋友擠在轉蛋機前面轉蛋,很辛苦才能落坑.不像現在轉蛋店越開越多,每各月的產品也與日俱增.
  忽然發現雨勢轉小,立刻叫眾人馬上上車,先到新光三越去避難,順便讓還沒吃飯的人先吃點東西.
  但是不曉得是不是因為之前雨太大了,我的機車竟然熊熊發不動,好不容易發動了,騎一騎還給我半路熄火...我搞了半天都發不起來,但是阿宸幫我一弄就好了,害我開始懷疑我的車車是不是...太哈帥哥了...
  真是命運坎坷的敗家半日遊...
  原本以為沒吃飯的巴友應該是很餓了,結果每個人去逛了好大一圈,手中竟然都只有拿著一瓶從美食街超市買的飲料(還一直說很便宜),甚至還有人什麼都沒買,看來大家都想看緊小朋友,寧願不吃東西,也不要失去彈藥.

  後來便一直持續著抵達一家店,要離開去下一家店的時候,便忽然下起傾盆大雨.
  (小雨)->東京->(稍微大一點的雨)->三葵屋->(小雨)->海安路-(小雨)->TOY GOGOGO->(超大雨)->步行淋雨至集英、七桃米,又回到TOY,此時雨還是狂下,路上積水越來越深,一群人只好看著天氣,猜測著轉蛋之神的想法,順便在TOY外面閒聊.
  到三葵屋的時候,因為我跟大壞蛋,還有阿宸都跟顧店小姐很熟,結果竟然被她抱怨怎麼沒有把她們的店擺在第一家,嗚嗚嗚...這不是我的錯,是下雨的錯...
  結果我還不小心撞到她們擺在櫃檯的『無敵大魔神賴打(無敵鐵金剛系列打火機)』,大魔神後面的紅色小勾子就這樣斷了,我就這樣賠了摳摳好把它買下來...嗚嗚嗚...我不是故意的啦!
  大家還在後面偷偷的笑,口亨!我都有看到啦!
  表面上大壞蛋幫我付錢了,但是,這畢竟是我的錯,所以回家後我還是乖乖補給他...

  抵達TOY GOGOGO的時候,因為我跟大壞蛋跟店家很熟,曾經聽他們說過有一位『博士』每天照三餐來TOY抽盒玩,而且常常是搖一搖就知道有沒有他要的,動作很快,每搖必中.
  會知道今天博士有來TOY,是因為大壞蛋想要買放在櫥窗中『武5的盟友之劍』,TOY的阿婆說不用買櫥窗的,說博士剛剛才來,可以幫他搖盟友之劍,於是就馬上拜託博士,結果買了一拆,還真的是盟友之劍,真沒想到今天有緣面見傳說中的『神之手』,果然很神啊!
  聽博士說,武5系列他總共搖到10個隱藏版,通通都拿去賣了,一個給他賣好幾百,還說他常常上網看搖盒的撇步,然後在自己繳學費學來的,還跟我們說我們也可以像他這樣,但是大家紛紛都說不可能,寧願乾脆買一套.
  逛完北門路的店,又回到TOY後,雨真是給它越來越大,連老闆都勸我們等雨小一點再走,而且雨勢看起來不可能一下子就會停,但是還有藍海、MOMO、歡傳新店沒去,於是大家決定先等等看再說,便開始聊天.

  聊著聊著發現,原來大家都常常為了某一版轉蛋中的其中一個角色,而不小心轉了全套,甚至是超過全套價格的轉蛋.可愛的騎腳踏車達人,甚至為了繭之一族彩色版,不小心抽了果凍色版大全(好像還差個幾隻才大全).
  原來不是只有我老公為了阿爾,不小心轉了超過一套剛練名言集2的價格(好像轉了四百多),大家好像都有作過這種傻事,某人還甚至就這樣花了一千多去轉...轉蛋果然給他很深澳啊!

  眼看大雨不止,時間也五點多了,於是大家只好原地解散,相約等天氣好一點在出來敗家,或是等七月初的看要不要在辦敗家一日遊.
  於是,大家很認真,很小心翼翼的把放不進車廂的敗家物,用塑膠袋層層包住.
  果然是『人怎麼狼狽怎麼濕都沒關係,心愛的敗家物可是一點水都不能沾到』.
  就連搭車來的煞,都跟店家要了大袋子,直接把背包放進去,簡直是防護到滴水不露啊!
  就這樣,在超級大雨中,結束了敗家半日遊,我們還有很多店沒去耶!嗚嗚嗚...
  轉蛋之神,果然是陰晴不定啊!
  不過,今天跟大家聊的很開心,也敗的很開心,不愧此行.

  豬頭維拉拉寫於:這天回家之後超累的,才10點多而已就開始睏到不行,不過,收穫真的給他很豐富啦!

  PS:圖片為大壞蛋買給我的『懶懶熊盒玩』,嗚嗚嗚...好想要一整套喔...紙盒的『懶懶熊跟懶熊妹吃大餐』插圖,好可愛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