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6 03:48:30大白鯊

心情

我知道現在的我很幸福

可是這幾天心情卻沒有很美麗

部是你的關係  是自己的問題

在事業上我好像幫不了你什麼

雖然我的個性很開朗

可是卻不知道該怎麼去幫助你

前幾天不知道為什麼小吵了一下

或許大家都喝了點小酒吧

我知道你有你的壓力

所以部會在去說什麼 也不會給你壓力

只是那天吵架會哭部是因為你

是因為自己

感覺自己好像什麼都做不好 也無法幫助你

所以覺得自己很沒用

我知道你想要讓我過的好 過的快樂

所以你也不會叫我去做什麼

或許我去找份工作會比較好吧

那天不知道你是喝多ㄌ 還是怎樣

你說的那句話已經第三次了

心會痛 你知道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