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1 21:06:01李好蠢

或許.....

或許
這是我人生中的一個考驗

當初
我做你旁邊時
你說了一句
讓我 有所恐懼的話

只是
沒想到
當初說這句話的人是你

實現了這句話的人也是你

我是不懂
你嗆我有神麼涵義在
或許
你是開完笑
也或許
你是真的再講

仔細回想
當初
你對我算是很好
坐你的右邊
整天都是開開心心的
有說有笑

但現今
這也成了
以後不可能 也不會再有的

你嗆我的當下
我唯一的認知
就是<嗆回去>
這是我腦袋裡唯一
保護我自己心靈得一種方式


當初警惕我的人是你
而做了這件事的人也是你

心中
有種難以壓抑
說不盡的痛苦

我知道事情都以經發生了
而我
也不能在改變的了神麼

就算我跟你對不起
我知道你也是不可能原諒我的


你說我怎樣
我也不會再去辯駁神麼
或許


可能


我以後也不會說神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