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11 16:23:21greenwing

模擬

她很愛笑
笑起來水汪汪的大眼會瞇成一條線
她很漂亮
還記得我跟她相戀是在冬天
每次吃完小火鍋
紅咚咚的臉
使她顯得更加動人

可是
她很冷漠
不太管我
或許有人覺得這樣的女朋友是求之不得
我之前也想要這樣一個美美但又讓我自由的女孩子

可是
跟她交往越久我越沒有信心
她的信賴讓我害怕
但我無法信賴她
她是那麼美
她會只愛我嗎?

她擁有許多的好朋友
其中男性佔了大多數
當初我追求她的時候並沒有抱持任何希望
只知道我喜歡她
沒有想到
我們就這樣在一起了
當時還有很多人也正在追她
真是沒想到
或許是自卑
更或許是一些別的原因

她有一雙可以看透人的眼睛
總是可以準確的看透我
在她面前我好真實
我好怕這種真實
我並不習慣在別人面坦承
卻在她面前十分誠實
看著她永遠都覺得對不起她
即使她從來不問我
我有沒有對不起她
可是我知道
我有

她改變我很多
以前的我是窩在角落默默唸書的用功小孩
陰鬱
或許有點自閉

在生活圈慢慢改善之後
我漸漸遠離她
在她面前
壓力好大
我明白是自己給的
但我卻想分手
跟她所有朋友談過
但說出來的卻不是真心話
是一些維護我面子的話
說她脾氣不好
愛吃醋
天知道這都是我自己腦海裡希望她變成的
這一切讓她受傷了
傷的很重吧
我看不出來
她還是一樣冷淡
連聽到分手都很冷淡
只說想理性的談一談
可是我只想逃開

成功的分手之後
我卻猶豫不定
我不知道分手是不是正確的
好像還喜歡她
可是卻害怕誠實
糾纏
她的態度若即若離
似乎我依然有希望
我並沒有思考過我是不是會再次傷害她
只知道
我還蠻喜歡這種糾纏不清的感覺

直到畢旅
我仍然活在自己的幻想中
沒想到的是
她已經不在乎我
忽然恐懼了起來

現在都不敢去找她
害怕著她會討厭我
這一切都是自己惹出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