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17:12:26小陵陵

I pass it

今天真的很開心,一切比我想像中的順利,對英文一向畏懼的我,這次我居然跟Jaff兩人用英文對話一小時,真的很不可思議,這麼多年來,對英文的恐懼一直盤懸在我的心裡,英文是我的禁忌,害怕讀到英文,更遑論使用英文?從高中開始我的英文從沒好過,一段很糟的經驗,一段悲慘的歷史,國中死背英文早已種下了惡果,高中大量的英文單字壓的我死死的,除了我之外,我也看到了我昔日同窗的朋友戰友們她們的苦惱,因為我跟她們是一樣的痛苦,在語言方面是有障礙,我們努力的多背幾個單字,卻一個也記不起來,我當時以為是我們比別人笨,因為有人唸的比我們好,所以心中很自卑,只要提到英文,就將自己退縮到一處陰暗的角落,希望不要被人發現,如今,我得面對心中的黑暗角落,我要利用它,我希望他不再是我的致命傷,我要看到效果,because I paid many money.Just try it 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