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4 22:31:15小陵陵

南門公園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了,最後我放棄期待,他使我焦躁不安,是下課鐘聲拯救了我,也讓期待如鏡片上的霧氣消散了,他終於出現在我的鏡片底下,眼神是乎顯示了急促與慌亂,但隨即情緒安穩,呼吸平緩
我和她踏出校門後,找不到目標,早餐還拎在手上等著我們找個舒適的地方好好享用,”南門公園”她說,我毫不猶豫的答應她,早上的公園是沉默的,相對於車水馬龍的街道,公園的靜謐讓我覺得心裡很乾淨舒服,早上是不該喧嘩的,一天的情緒很重要,早上的一切喧鬧讓我們的心活躍卻又不安分,心裡難免會滋長著情緒病毒,只會使我們病情的加重,憂慮.悲傷.掠奪等不安分子便會趁虛而入,攪的我們心神不寧,而我們就在一處蔭涼處乘涼,我趁著他還在吃餐的當兒去尋找最佳角度,拍攝出我內心的感動與刺激,那兒的樹木蓊鬱,盤根錯節,是整座公園裡的主要成員,包裹著古蹟與陽光.空氣,在這片樹海裡既深且淺,深的是他的生命與不肯妥協的綠,淺的是陽光照的到每個地方,我和他在綠蔭中駐足.徘徊,腳步的窸窣聲踏碎了他原本的寧靜,寧靜成了北宋畫家們深富韻味的留白
牆上冒出一株嬌小的花朵,在風中搖曳著,我覺得他的生命值得我們敬佩
天使是沒有翅膀的,翅膀只知通往神的住處,飛向神的懷抱
天使是遺愛人間,是地上的天使,他沒有翅膀,可是他有一顆溫暖人的心,一雙溫柔的手掌和一副堅定的肩膀,撫平了受傷的心,撬開寂寞者封閉的心
我覺得很安心,走在他的背後能感受到她散發的溫度,感覺很安心,她是我在人間的第一位天使,我的快樂是她在我身上施的法術,讓我懂得如何運用快樂的法術,讓週遭的朋友也感染快樂的氣氛,而我也要將法術傳給下一個人,希望每個人都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