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6 22:00:56小陵陵

晨跑

清晨六點十五分鬧鐘響起,把睡夢中的我驚醒,今天的晨跑之約令我興奮,從來沒想過我會為了跑步早起。今晨的天氣很差,空氣中彌漫著水氣,烏雲囊括了整個天空,偷走了太陽的光芒,當時我有種不安的感覺,該不會下雨了吧!那真的很掃興。好在只是些微的飄雨,一下子就結束了,但是強風使我們全身緊繃,果然寒流的威力連應該春暖花開的時節也招架不住,寒風使我們清醒,我跟著她兩人到操場慢跑,清晨的學校操場冷冷清清,寒風肆無忌憚的狂吼,風從兩頰兩側甩過,從細縫中鑽進鑽出,打響了衣領,衣領上下擺動,「啪搭啪搭」,耳朵像打進鑽子似的,「痛」瞬間爆發,刺痛的感覺一路燒到喉嚨,往上竄燒至額頭,尤其是放慢腳步的時候最強烈,今天讓我見識到風的威力。
早晨的陽光被烏雲吸進去了,使原本活潑的色調也黯淡了許多,少了陽光,世上的色彩就失去了光芒,這讓我突然想起,黑夜是善妒的民族,它容不下任何顏色,把所有顏色網住了,唯有她的膚色是才是正色,其餘的顏色是不被允許的,可是白天卻包容所有顏色,任其發揮各自的光采。而今天我看見了那閃閃耀人的色彩不斷的湧上來,誠政大樓前的一排樹木,葉子發散出翠綠的光,把我的視線奪走了,一時間真說不出他帶給我什麼樣的感動,只覺得我與他之間瞬間交會的那一刻,彼此間有了溝通,那種可意會不可言傳的交流只能秘密進行著,在我記憶裡最美麗的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