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5 10:23:58*無心者-葬我*

原來



  當自己  越來越不像自己的時候

  究竟又是如何呢?

  問著自己  又還是那句老話

  不知道

  自己的心早已沒了個準  只隨著不規律的節拍

  或緩或急

  就連自己都當不了自己的主人  只能這樣

  依附著別人的溫暖而繼續  究竟

  我是誰?




  陽光的刺眼  是我存在的證據  於是我奮力地想往上長長

  風的掠過  我的身形因此而發出微微聲響

  好想問問  那是屬於我的聲音嗎?

  怎麼我都找不著自己的聲音?

  彷彿  我不曾在這世界上留過般




  我的世界

  逐漸空白  空白

  回歸自最後

  原來  只剩下一吋灰燼

  一吋灰燼  而已......




  原來  我什麼也  不是......


















04/07/15(近午)                  bury_me(葬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