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5 13:55:28*無心者-葬我*

胡亂寫+小小公告>"<



默默走過這頭

如果

可以

可以不回頭嗎?

然而

傷痛

卻老是提醒著我

經過......













PS:嘿,好久沒來哩>”<O
如果可以我也要常常來啦>”<(真不像寫文的我= =|||)
呃,就因為段考囉;就因為忙碌囉;更因為......

小.電.壞.掉.了.啦!!!

小電是誰?就是你現在正在用滴工具啊,不然?

阿,有空再來增增文,招呼大家一下,
大家請忍耐這郭粉脫線的我吧= =(雖然”文”上的我好像不是這樣啦~”~)

那就,下次見嚕!(加內~~)











04/06/24                    bury-me(葬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