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7 17:36:02Peggy

試用文*甜心海綿捲

 
某一天同學找我去他咖啡店上課,那天邀請了一位台北知名髮廊的美髮設計師Joe,上課時老師也送了每位同學一個小禮物,他自己發明的甜心海綿捲,於是我晚上睡不著就拿起來玩,洗完澡跟頭後就開始等頭髮乾。

 

上面有圖解,頭髮乾了之後就可以拿起來捲了,步驟非常簡單,老師說15分鐘就有效果,可是我希望捲度持久,所以我就去睡覺了。

等到早上起來後頭髮就變得超捲,其實我本來就有捲度,可是有點毛,加上平常很少上慕斯,所以要捲不捲的,用了海綿卷後就可以讓捲度更捲,也更有弧度。

而且睡前捲就可以了!是不是很自然呢!可是我沒有要販售,大家可以上網搜尋甜心海綿捲就會有商品的網頁了,畢竟我沒有販賣商品,改天應該來開個小店賣這些有的沒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