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5 21:38:43綠瞳

×開始到最後 . /

為什麼,還是軟弱了,

為什麼,還是掉眼淚了,

我真的不知道在你們面前我還能怎麼,

我記住你們每句話,

我都努力了,

可是,能不能給我想的自由,

能不能讓我的靈魂還是我,

能不能讓我有些基本存在的自由,

讓我還是個真正的人好不好......


開始,我傷害自己喉嚨,沙啞了......

開始,我傷害自己耳朵,朦朧了......

開始,我傷害自己眼睛,模糊了......

我不是自戕,只是,

我不想聽了,不想多說了,不想再去看了,

如果,聽到、看到的,都是傷的,那我還要多說什麼?我還要存在什麼?




最後,還是掉下眼淚了,

倔強好久,我還是哭了,這次,沒有掩飾,

我坦白了,不欺騙自己了,我難過我難過,我自頭至尾,沒有麻痺過,沒有不在乎過......

他媽的,我知道除了堅強我不該有再多的情緒,可是,抱歉我自己,我好像,不是永遠堅強的。




我開始......我開始......開始在每次.....

我看到自己的名字都要花2秒去思考,我是,我是這個人,

愈來愈久,我考慮得愈來愈久......

我很徬徨,怎麼可以,這樣不確定自己的存在......




我不說是你們害的,但是,是你們,讓我害自己的......



看著這裡,我想逃跑了,想了,可是,

你們說阿,你們說阿,我還有哪裡可以去?

哪裡都可以,我只是,想逃。

......不說,我只好讓自己啞了。

上一篇:×寂寞,孤獨 . /

下一篇:×我不是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