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5 21:39:28綠瞳

×我不是我 . /

我失去了那個最真的我,


我失去了做自己的自由,


這是你們賦予的,


你們殷切的這麼企盼著,


傷了,深的,泊泊血流如注,


自左邊心房,濡濕衣裳,


沿著尼龍細密排列的纖維,


慢慢的,殷紅了腹、殷紅了腿,


紅色的水漥在腳邊,


似乎、似乎,


它是我曾搏動心跳的血,


我不認得了,


它其實不是那麼殷紅,


它黑了、黑了,


原來啊,


我笑了、笑了,


這是我的血,這回,我肯定了,


是啊,你你們想像中的、我的血。


開心嗎?!


笑了吧,一個人最赤裸坦承心思的,是他的眼睛。


然而,我看見了,你們的眼,


因為看了,所以,看得傷了,傷得痛了,痛得死了,


不是你們所見的身,


是血源自的那處,最深最深,


繼續著,血仍泊泊,


我仍笑著,沒有淚。


只因同情不是我所貪求。

上一篇:×開始到最後 . /

下一篇:×長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