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2 00:14:37我是阿婆

點痔記(下)

躺上了手術檯,啧!手術台真不是普通的高
還要加個小凳子才上的去
還好外面沒有人走來走去,不然阿婆就春光外洩了
(今天剛好穿不長的裙子呢)
然後醫師給我一個會傳導的小板子,巴掌大小
要我握在手裡
我就左右開弓,一手一邊的捏住那片小板子
然後就被上了麻藥

你問我麻藥是啥感覺?
我只能告訴妳


X!!真不是普通的痛


我是覺得臉上被打麻藥的感覺
像被大隻蚊子叮了一樣
很痛
還會有倒勾的感覺
然後 麻藥上完了
就是雷射上場了

那個感覺很像美容師在給我擠粉刺的感覺....

冏...

後來晚上溫度好像更冷了
我看完醫生,領完藥了之後
就快快閃人回家了


------我是快快回家的分隔線-----
現在麻藥有些退了
右半邊臉還是覺得有些怪
或許是因為
我痣都集中在這吧? 哈哈
 
我也不知道....

上一篇:點痔記(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