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2 00:05:16我是阿婆

點痔記(上)

沒想到我只是看個感冒
居然跟點痣扯上關係
整個就是一個很妙的狀態....

話說
阿婆我玉體違和
八成是之前的感冒還沒好
今兒個天氣又忽冷忽熱的
所以就噴嚏跟鼻水就來報到了

一個下午
辦公室都迴盪著阿婆我的噴嚏聲
真要命呀
整個等著過年放假等下班的歡樂氣氛
都被我破壞光了

(雖然隔天我們比其他公司提早休了一天
可是還是有不少同事提早一個下午休假去了)

整個辦公室有些空空蕩蕩的
同事阿姐因為腎臟發炎住院一個星期了
三人份的事變兩個人做
真不是普通的忙

(不過同事阿姐據中午打電話給她,她已經出院在家休養了
雖然還是沒什麼元氣的聲音,不過至少不用在醫院過年^^)

後到了下班時間,就去看了醫生之後
醫生端詳了我會 說...

小姐,你臉上的痣要不要諮詢一下?
我們第二科免掛號費喔

我血液中阿婆愛貪小便宜的個性又抬頭了
衝著免150的好康
就去諮詢一下也無妨啦....
(醫生,我只能說,你這招叫放長線釣大魚的招數,夠狠)

幫我看的醫生,是個看起來三十出頭的女醫師
她臉上很乾淨,都看不來有痣或疤什麼的
(或許化妝品幫了大忙,都說化妝品是女人的好朋友不是嗎 呵^^)
也很有耐心地回答一個第一次點痣的阿婆我
一些她可能回答659729841遍的問題

醫生,打的價錢怎摩算?
一顆五百,三顆七百,打越多越算你便宜
我想說既然要花,就一次做足
就請醫生幫我看全臉加脖子上的息肉要多少銀兩
十五顆,總共四張小朋友...
打息肉是算送我的 不收我錢

醫生,打的過程會不會痛?
打之前我會給妳上麻藥,讓你不會那麼痛

醫生,會不會留下疤痕?
基本上,顏色會變淡,要注意防曬,
我不會給妳打太深,不然會可能有一個洞

醫生,好痛喔....

(謎之音;打的過程,雖然有上麻藥,阿婆她還是疼的雞貓子鬼叫)
(阿婆:哪有,也才嗚嗚幾聲而已,跟做身體比起來好多了好嗎)
乖....可愛的助理妹妹在這裡陪著妳,不要怕
(妹妹真的很可愛,雖然他最後叫我阿姨....Orz)

問完了錢,刷卡也刷了,可憐滴羔羊要上場被宰了...(大誤)
阿不是,是準備上場點痣啦...(轉的真硬)


...欲知詳情如何,請看下集...


To be continued...
 


(謎之音;嘖!!愛搞神秘的女人...)

 

上一篇:心酸...

下一篇:點痔記(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