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5 00:26:25我是阿婆

時間...

前兩天去參加一個同事的告別式
他跟我同年,有三個年幼的孩子
大的要上小學一年級,最小的還不到一歲
看他太太在殯儀館胸前背著一個的樣子
看了就讓人鼻酸
公祭的時候,本來都忍住不哭的
但最後,看到他的大女兒捧著他的靈位時
我就忍不住了
孩子真是我的逆鱗...
大老闆答應要讓他太太進來我們單位工作
也算是補償她先生因公殉職吧
他太太也算堅強 那天 都沒留一滴淚
可能 在流淚的時候 我沒看到吧...
他太太應該也沒想到 早上才好好一個人出門
下午怎會接到人躺在醫院 還是加護病房的惡耗
不過 為母則強吧
為了三個孩子,她不堅強也得堅強
他太太在下下個月就會變成我的新同事之ㄧ
她那個單位,這個月跟上個月進來不少新人
名字都還在一一記住中
我們辦公室也來個新的工讀生 現在還不知道好不好相處
反正 時間久了 就會知道了吧....

上一篇:這算公傷吧?!

下一篇:尾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