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1 23:48:29green ink

是的!我的家已經不是我的家了──戰士背上箭傷的故事1

【家的故事】
是的!我的家已經不是我的家了…
這是今天心底的聲音,
這句話,在多年以前,精神導師曾對我這麼說過
對這句話,我在意著,我否認
但,經過了這麼多年我還是得承認這項事實

為何有這樣的聲音?
就因為一早才上班就接到的一通意外電話…
從沒給過任何人辦公室的電話,連家裡都沒有
只是,居然是如鬼魅的哥哥聲音…除了意外,還有不祥的預感
給了他我的手機號碼,一接通,便是劈頭的怒罵與死前遺言的交待
從接到他的電話起,聽到他的聲音,瞬時沒了力氣
冰冷的手在微微顫抖,情緒在胸口翻騰,淚在眼眶打轉著
這不是第一次了…

生命真的好神妙
當你以為你可以逃避而不用面對時
生命總會適時地給你一些考驗
告訴你:她總是在你身後

當我在等待準備好開口說的那一天
以為我可以暫時不用說生命故事
以為我的傷口已經癒合,不會再滲血、不會再痛時
突如其來的意外,一下子拉扯著戰士背上的傷口,好痛!
痛的感覺好像在告訴我該看看它
不要忽略了它的存在

既然如此,那麼就讓我來開始說一個家的故事吧!
雨云 2006-11-24 01:18:57

這兩天,好累!
原本刊在自己的部落格的同一篇文章
今天決定收起來了
就對自己說就好,就在這裡說就好
我還沒有準備好對世界說
很大的力氣都用在寫生命故事上了
收起,只是保護自己的一個方式
保護自己的心不退縮
能感覺安全地好好地說一遍

上天呀!
請守護著我
好好地說完它

雨云 2006-11-22 00:00:30

這個故事,是一個長長的故事
是會寫很久的故事
是會掉很多很多的眼淚
我開始寫了,開始寫一個尋找回家路途的生命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