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6 06:10:28綠色地獄

Anti-Social

今年一開學我就決定不要交朋友做個宅人
不為什麼,討厭這裡虛偽的一切
一再的看到許多假面讓我覺得噁心
除了這原因,還有魔羯座的個性
最重要的是我不想再經歷這些

當離開那個屬於的地方起,就不一樣了
原來那種痛苦掙扎挫折無力想念真的存在
第一次我有去嘗試,像從前那樣,而我也有朋友
只不過那年結束,幾乎所有的朋友去另一所高中
真的好的幾個回自己的國家
剩我載浮載沉,第二次的失去,和第一次不一樣
這是不相信的開始

就像小威哥哥一樣
沒有傷口,只有陰影
害怕意外的發生,受不了一再的失去

寧願Anti-Social
寧願自己一個人
也不要推心置腹搞了半天說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