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5 05:11:33李潁

去日本沒買到的東西

這次因為行程安排,又加上預算被排擠到,整個去日本就不能花錢花很爽
感覺上機票錢整個好浪費啊~~
昨天遇到一個這個暑假也去東京自由行的學妹
聽她講去哪裡哪裡買outlet,要妝店逛了10幾家...好爽唷!

有名和便宜藥妝店沒去到
只在一般藥妝店買到了沒用的止痛藥、酸痛貼布和貼腳底的樹液貼布
肚婷婷的美白、藍色奧斯卡睫毛膏、來洗(萊喜)眼藥水全部沒買到

我的衛生棉條也都沒買
日本的Unicharm聽說也很好用啊~~
反正台灣就是只有ob,什麼都比ob好用就是了
再沒有人要代理的話,我要去衝代理權了拉!
昨天那個來發現沒得用了,包個大尿布搭火車,真難過>_<

我們去一個賣歐洲電器的店,我看到一個brita的濾水壺覺得好小好可愛,想買又想說台灣應該找的到,結果回來找沒有,上德國的官網,發現那一款式日本限定,哭了拉...
http://www.brita.net/jugs_details.html?L=&p_id=258&cat=0
日本亞馬遜很機車拉!!!
国外配送の制限: この商品は、日本国外にお届け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せん
意思是:這個商品,不能送交為日本國外

東京隨行杯也沒買到....興八課不是到處都有嗎?

什麼都沒買到的日本行,感覺就差了
我要哭鬧拉~~~~~~~~~~~
肚婷婷快拉,妳什麼時候要去?
代買代買!!!
Kimi 2007-11-17 07:33:20

妳好~從部落格發現你愛用棉條,感到非常的興奮,畢竟在臺灣使用棉條的人還是很少。臺灣的OB不好用這是全世界都知道,我因幾乎每個月都去日本,所以都會順便幫網友順便帶回來。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看看我男朋友給我做的網頁http://molibox.myweb.hinet.net(我自己不會作~呵呵)裏面有一些我自己翻譯的棉條使用的注意事項還有使用方法,你可以參考看看。還有我不收運費或是什麼代購費啦!請你不要擔心哦!
先這樣啦!哦~我11月底要去日本,但是我能帶的也有限,畢竟只能帶兩個大行李箱能裝的下的棉條哦!所以有興趣的話可以e-mail 給我哦!

Kimi

Ps. 我的e-mail 是 molibox@hotmail.com

木土 女亭ฺ&#65 2007-09-05 09:18:32

12月啦12月!
我12月要衝2分鐘賣九萬張票的演唱會
到時候就可以去國外拋頭露面了

不過我好怕買不到票
到時後有錢有閒也不知道要幹嘛
你還有三個月可以想清單
要代買的12月1號截止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