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15:17:03。冰綠色。

烏龍的小屈店員

今天特地跑去小屈想找妙巴黎的新品迷你彩妝
因為好多人分享讓我好心動

結果真正看到實品我卻縮手了....
因為........好迷你阿~~~
也太小了吧?!
那唇蜜是要給兒童搽的吧?
指甲油也是 大概擦個十指就去掉一半以上
合算一下 眼影三塊+眼影盒 也快是一塊開架三色四色眼影盒的價錢
好處只在他可以自己選色
所以我就縮手了

結果意外看到全館滿399可以用20摳加購MISSHA的唇蜜
當下就心動了
晃了一圈買些必須品
(好啦....也許不是必須...但是我想要咩..... )

裡面有爭議的東西就是TIFFA的玫瑰護手霜
因為我差一百塊滿額想湊來買的
定價120小屈說佳麗寶打85折 折下來102摳
剛剛好

結果結帳時小屈的店員就開始耍烏龍了(以下才是正題....)

店員:小姐 這個護手霜沒有打折喔
我:不是說佳麗寶打85折嗎?(除了新品&特惠品 護手霜沒特惠也是個八百年前的舊品)
店員:可是這個不是佳麗寶的
我:那我上去再看看(因為東西在店員手上 我不好意思搶過來看 也怕自己搞烏龍 又上去看了一下開架)
確定之後我又下來繼續跟她溝通
我:這是佳麗寶的沒錯啊(我前看後看什麼都看仔細了)
店員:佳麗寶是K開頭的!
我:.......................

這真的是讓人無言的烏龍店員
誰都知道佳麗寶是K開頭
我買的護手霜是T開頭沒錯
但是~~~~~~~~
誰也都知道那是佳麗寶的副牌阿!!!!!!!!
而且Kanebo的牌子就印在護手霜的下面
妳是沒有眼睛喔!!!!!!!!!!!

其實有沒有打折才差了不到20塊
但是
那是一種FU
明明有打折的東西卻要用原價買
而且還是因為店員的烏龍
差那20塊我可以多買一隻唇蜜勒!!

也不知道哪來的堅持
我就站在櫃前跟她互看
我真的不好意思指責她眼睛瞎了

然後是一個男店員來收場
他快速二話不說的幫我結了帳
那個女店員還在說(這個東西有打折嗎?它又不是佳麗寶的....)
結完帳我也沒多說話就走了
回到車子才拿發票出來對(其實應該在櫃檯前就對仔細 小屈店員很容易搞烏龍算錯帳)
因為金額比我自己算的還便宜
然後發現
不只是TIFFA護手霜打85折
連Lavshuca護甲油也打了85折
然後才發現Lavshuca也是佳麗寶副牌
只是它不都是不納入折扣的新副牌嗎?
就像MJ、INTEGRATE這些新開架(單價越來越高、廣告越打越凶、還堅持不折扣)
而且Lavshuca的開架上並沒有貼上85折的牌子
我也不懂是本來就有算進折扣還是小屈店員又搞烏龍算錯
反正
有折到就好了

其實我沒怪那個女店員
因為她眼睛瞎了很可憐
只是她居然搞不清楚店內的東西讓人很無言
然後多算人家錢誰都會不爽
小屈已經很會賺了 不需要多坑人錢
還好我沒有很「澳」
只是堅持要得到應有的權利

反正就是一場烏龍

這篇話好多
加購來的missha唇蜜BE004
送了一隻無三小路用的饅頭(又不能啃)
還送了兩包L’OREAL試用包

上一篇:秋宴

下一篇:復健的日子

。冰綠色。 2007-11-14 17:28:21

小屈真的很容易算錯錢!!!!
這種事情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在我身上囉

所以買東西要先算好大概的價錢
才不容易被A喔

熊寶貝 2007-11-11 01:02:41

真是辛苦的一趟購物呀
說實在.我在小屈買完後
也不會對發票看他到底有沒有給我打折
所以不知有沒有被A了很多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