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01:00:31。冰綠色。

秋宴


秋天到了(其實好像已經快過去了...)
果然該是吃螃蟹的時間^++++^
今天的晚餐正是一年中最期待的一餐
(說一年是太誇張...不過真的很少吃....)

晚餐就是秋蟹+秋葵
(好簡單的組合^^")
一整個吃的好開心
所以自以為是的命名為秋宴
(什麼鬼...)

光是一隻就要100摳摳呢
真是.....貴松松唷
想念起以前在澎湖吃海鮮的日子
(其實也沒常吃....只是便宜一些些新鮮一些些...)

潔潔很可憐
如果跟良良沒有這麼急著走
麻麻就會記得多買兩隻來「孝女」

沒關係
我跟啾啾都有努力連你們的份都一起喀光^^
好貼心的妹妹跟寵物

啾大爺很識貨(?)
螃蟹一煮好他老大就喵個不停
三不五時還會「麻...」「麻...」的叫
想博取我老娘的愛子心
可惜我是個新長硬的姊姊
等你學會叫「潔...」「潔...」的時候再來

端上桌後牠大爺常常也自己送上桌
這麼珍貴難得的食物怎麼可以輕易讓你「玷污」呢?!
所以喀螃蟹時還要注意躲在一旁等著伸出貓爪的惡狼

不過我還是有心軟
給了牠吃一腳蟹肉
讓我想起以前吃蟹肉壽司被牠銜去的那塊無緣的蟹肉
太好命了
這隻貓

他肯定是好命成精了
把螃蟹藏在廚房他都硬要找
還一直喵喵叫

怎樣?
你叫破喉嚨我也不會給你吃啦
這是我的!
我的!

上一篇:復活

下一篇:烏龍的小屈店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