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20:19:17↗◎我是花☆↘

我愛你們

10月11日,是期中考的日子,

也是一個值得瘋狂的日子....

那就是,我的誕生日

真的很謝謝你們給了我很多很多的驚喜

有一些話想跟你們說....
----------------------------------------------------------
TO.豬~~
謝謝你的卡片真的是超精緻的,我喜歡^_________^
高中生活中有你我每天都很快樂及瘋狂...
我想跟你說;我愛你,你愛我嗎?哈哈
------------------------------------------------------
TO.白~~
你的比基尼卡片我愛~~不過對我來講那罩杯可能太小了,哈哈
有一個那麼可愛的白在我身邊真是太...幸福了>////<
----------------------------------------------------------
TO.男~~
淑珍我愛你...哈哈就這樣..我對你的愛是無法言語的
-----------------------------------------------------------
TO.芮~~
姊妹情我們要好好珍惜,就算會被認錯,就算我常常會被戳屁屁
也沒關西....嘻嘻!!我愛你
--------------------------------------------------------
TO.施佳~~
我真的真的超感謝你給我一個那麼大的驚喜,
但願你的安全帽,都會一直存在著,保護著你的頭部,我愛你
-----------------------------------------------------------------
最後我要謝謝....
正兆學長~~
謝謝你願意為了一個從未見過面的學妹,做這些事.....
我的尖叫聲可能嚇到你了真是SORRY啊!!可是我真的好高興喔
還有,你真的很帥很帥,我會一直都是你的《頭號粉絲》的..
-------------------------------------------------------------------
還有佳津,予婷,阿彬,瑋傑,老人....
謝謝你們....我真的好高興
---------------------------------------------------
謝謝妳們大家給了我一個幸福的18歲生日...
我愛你們大家^______________^

上一篇:你是愛我的。。。阿妹

下一篇:打擊

☺ 豬豬豬豬豬豬 2007-10-15 22:34:16

ˊˋ真是感人肺腑阿!!
    好啦好啦!!勉強愛你一下下摟~

朋友不就是如此嘛!! 下次記得請客阿 …
  我想醬子我會更愛你的
      下一節就去福利社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