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8 15:17:14★彩虹★

★九族文化村之旅★

住了一晚這麼棒的汽車旅館之後
接著隔天就出發去九族囉
終於到了九族文化村了
感覺車子開好久好久
九族還真有點遠

從汽車旅館開到九族還要半小時
路上有經過魚池鄉
那邊的招牌真的很趣味
全部都是魚的招牌 還很一致
也算是他們魚池鄉的一種特色吧

距離我上一次去九族的時間
已經是好久好久了
很久沒去九族了
以前去的時候我還小
所以印象不是很深


一大早去到那邊
天氣還真是陰涼ㄚ
還以為會出大太陽
看來這天氣真的很舒服
在那邊我們就先去坐空中纜車
有懼高症的我
從坐上去開始就一直身體很僵硬
慢慢升到上空 我也不敢動
全程我都繃緊身體不敢亂動 = =
坐這個就是要把整個九族裡的遊樂設施和風景看一遍
可是我坐上去整個很緊張不敢亂動
有啦 風景我還是有偷瞄一下看一下
我們是從下面坐上去
因為遊樂設施都在下面 上面都是九族一些部落
所以我們就又從上面又繼續坐下去

做完空中纜車之後
第一個遊樂設施就是被大家拖去坐海盜船
一開始就要我做這麼恐怖刺激的
說真的我一直說我還是在旁邊等你們好了
可是大家一直說一起做 = =
那怎麼辦 我只好硬著頭皮上了
結果坐了上去我從頭鬼吼鬼叫到尾 = =
嚇死我了
我對面還坐一個小女生 看我鬼叫成這樣
他大概覺得我這個怎麼好像神經病 哈
可是真的很恐怖ㄚ
不要看海盜船沒啥
其實最恐怖的是這個
從頭到尾整個心臟都很壓迫
我連腳都在發抖
我多怕我會承受不住 =0=
本來姑姑不會怕的
看我叫成這樣他不怕都害怕起來了

做完這個在來就是去坐非常緩和的老爺車
算是替做完海盜船緩和一下心臟

再來是做單軌電車
這個還不錯
速度也蠻適中
大概就是做這個環顧一下那附近四周的遊樂設施
然後因為坐了這個看到了金礦山探險

接著大家就都去坐金礦山探險
這個是會把身體弄濕的
不過基本上因為我跟姑姑兩個人坐一個位置
我擠在最後面 所以沒啥濕 只有一點頭髮濕
這個有兩個水道
一個比較低 一個比較高
從上面衝下來的那一瞬間還幫我們拍了照
只有表弟時間抓的很準做了個鬼臉
其他人包括我都低著頭眼睛閉的很緊
拍的照片一張賣100
買了兩張 我們一張 姑姑他們一張
不過這個我並不會覺得很恐怖
還蠻好玩的

再來坐的是愛之船
也是很緩和的一種
搭著小船在水上漂
算是很涼快了

最後
去坐了一個算是被騙上去的遊樂設施
因為在室內看起來又很像是很緩和的火車一樣
結果大家就直接說要去坐了
進去了才聽到前面有人喊說這是雲宵飛車
嚇的我很緊張 一直很想逃跑
可是都已經進去了
只好硬著頭皮又上了 = =
服務人員在幫我弄安全帶的時候我還問他會不會很恐怖
真的是想出來都來不及了
結果進去之後速度超快
開始在黑漆漆的篷子裡面衝來衝去
原來她是小型的雲霄飛車
可是不要看它是小型的
他速度也好快就像在模擬真的雲霄飛車
可是說真的
就是因為它只是小型的
除了速度快 沒啥壓迫的
基本上算是所有刺激的遊樂設施裡面我唯一敢張開眼睛的說
可是張開也沒用 裡面都黑黑的 沒啥東西可看
還以為會很恐怖
其實這個超好玩的
所以我說
坐了這麼多
最恐怖的還是海盜船


時間來到了中午
我們就去金礦山西餐廳去吃午餐
那邊的食物真的貴到靠北
才四份套餐就要九百多去了
貴死了
不過也算是大家都吃飽了

吃飽了
姑姑也玩的累了
再加上吃飽飽不適合玩遊樂設施 怕會吐
所以我們就沒再繼續玩了
走出來打算離開的時候
下起雨來了耶
這種陰涼的天氣
看起來就陰陰的
午后就下雨了
我們就在水沙連歐洲宮廷花園那邊休息一下
雨還下的不小ㄚ
休息了一段時間
我們就去坐那邊的水沙連蒸氣小火車
坐這個火車可以看到整個宮廷花園
雨中看花園還蠻漂亮的 花園蠻大的

坐完就準備離開了
結束了九族文化村之旅
玩的也蠻高興的
天氣也很配合
讓我們玩的很舒服又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