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8 14:18:04★彩虹★

★九族文化村之旅--山月精緻旅館★

本來姑姑已經訂好了飯店
但是因為我們臨時改要去九族文化村
所以只好取消飯店
再找離九族比較近的地方住

天色也漸漸晚了
發現南投那邊似乎汽車旅館比較多
本來想找民宿但是因為姑姑開車也累了
不想找太遠的
剛好也看到廣告看板寫著
套裝行程 包九族的門票 包晚餐早餐
所以大家就決定去這間汽車旅館看看囉


建築物的外觀看起來挺不錯的
進到裡面看到好多個車庫
我第一次看到說
原來汽車旅館是長這樣的
外面是車庫
車庫裡面就是房間了

房間是我選的喔
花澗309
看起來白亮亮的
有乾淨的感覺
我喜歡

進到房間裡面
房間很漂亮
他的浴室超大的
還有按摩浴池
從來沒去過汽車旅館
光是看到浴室就讓我興奮的不得了
而且最特別的是房間裡面有台電腦可以上網
超酷的
很少看到有供應電腦上網的說
這家汽車旅館果然很先進


原來汽車旅館是這麼的棒
難怪特殊節日總是有一大堆情侶夫妻去
以後有機會我也要找彬彬一起去
雖然是蠻貴的
但是三千塊有找 這種價格的房間算很好了耶
而且我查過了
這間是去年新開的
還蠻新的

他們晚餐也不錯吃
我和我弟吃紅燒牛楠
表弟吃宮保雞丁
姑姑吃羅漢齋(是吃素的不知道是不是這個我也忘了)
還有薯餅和湯
早餐也不錯吃

他們汽車旅館的每一間房間都看起來很漂亮
有機會還真想再去住一次呢
挺讚的

山月精緻旅館 www.lovespac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