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4 12:43:24★彩虹★

★好朋友★

對於朋友到底是怎麼定義的
你當她朋友他不一定當妳是朋友
是這樣嗎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才能讓你好過點
也不懂如何安慰

也許我真的只是局外人

對我來說
是我的好朋友

可是我不懂
為什麼老是有問題

距離真的是問題嗎
難道不能放在心裡嗎
我當妳是好朋友就真的是好朋友
不過有些人不懂
也有些人要想很多

怎麼就不能簡單點好

如果有心
那我會把你放在心裡面
表達一直不是我很會的
但至少在我心裡面是好朋友

可能實際上
我就是沒有任何實際上的幫助
沒什麼用處?

的確啦
沒有辦法每天相處或許真的有影響
只是那樣的距離真的是這麼有影響嗎

我想我不會處理人際關係
由始至終都不會

我要是心裡認為是好朋友
那麼我都在
從來沒離開過
至於對方怎麼想的
我也不能控制

希望我所認為的好朋友過的開心順利就好
有時候把所有事情都弄得想太多
你的人生該怎麼活的舒服

我也會想太多
只是我不會每件事情都這樣吧
學業 友情 感情
這些都這麼的難受
那是不是只剩下親情比較好了


我也孤單也寂寞
不是只有你這樣
也許你以為我不會這樣
那也只是你的以為


不過有些事情真的需要自己想通吧
而我真的不會人際觀關係
也不想會

人際關係能幹嘛
不能當飯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