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9 23:47:48★彩虹★

★香料廚房and二次燈會★


今晚兩個轉學生好朋友請我去吃香料廚房
他們真是客氣了
說我幫忙他們很多要請我吃飯
我也有讓他們幫忙到ㄚ
真是人太好了他們

我點迷迭香煎雞腿排
他們各點 青醬蛤蜊麵和紅酒焗烤飯
不過紅酒似乎很難吃有種怪味他後悔選錯了
這是主菜
因為大家都是套餐
所以有好多前菜副餐
就讓我一一貼上吧
這是一開始送上來的香檳
杯子實在是很可愛
我好喜歡喔
如果在宿舍用這個喝水
室友一定說你有病喔
我會說我走高貴氣質路線!?
哈哈

第一次喝香檳耶
原來感覺就像汽水
一開始喝沒有感覺到酒味
喝到接近尾巴的時候慢慢出現酒味了
還不錯喝啦
前面還有湯跟沙拉
可是忘記拍了
所以從這張開始拍
這就主菜啦~
只是一上來急著吃我就忘記先拍照
所以他被我切開了一部份
還蠻好吃的
只是份量很少


這就是甜點啦
重乳酪蛋糕
大家都選一樣的
只是我覺得味道太濃了
還有人說好臭(一種比喻)

反而旁邊的奶油巧克力很好吃
這就是最後的飲料
我喝紅茶 他們喝奶茶
只不過
我覺得很飽大部分都是喝飽的
一開始就有水蜜桃口味的水
然後就來杯香檳
最後還有紅茶
我看真的喝飽了~


http://kitchens.msn.com.tw/restaurant/restaurant-3557.htm
這是那間香料廚房
可以點進去看看

真的還蠻謝謝他們請我吃飯

只不過本來預計是吃另一間
誰知道那間沒開
還繞了幾圈才看到
所以就改吃這間香料囉

有高級的fu
太享受了?



吃飽喝足了還跑去看宜蘭燈會
只是這是我第二次看了
第一次彬彬帶我去的
也看到第一次的煙火
10分鐘感覺看好久也好漂亮喔
聽說第一天跟最後一天煙火是20分鐘
超酷的
 
今天又看一次煙火整個就很棒
真的很漂亮
原來現場看的感覺很不一樣~

那邊燈籠實在很多
有些漂亮有些很醜
都是些國中高中大學做的
也有社區大學和監獄的燈籠
不錯看啦

今晚真是豐富
GOOD
 
 

上一篇:★成績出爐★

下一篇:★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