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22:59:22★彩虹★

★感冒假★

這個寒假
我已經生病好幾天了
感冒一直很難好

究竟是天氣太冷還是我抵抗力弱
喉嚨痛到現在還在痛


真要比較起來
跟頭痛其實也不分軒輊
一樣都不好受
說到底
只要是生病都很難受啦
最好是都不要生病更好


好久沒吃藥了
再度吃起感冒藥竟是那麼的不適應
我還是不喜歡藥的滋味
太苦了
有令人想吐的fu




本來想說放寒假可以好好享受
誰知道我的寒假似乎都在生病

想說多喝熱水可以不吃藥
結果感冒一直沒好轉
喉嚨還是很痛


最後還是得吃藥
還是要用藥來抵制
我的身體要不要這麼弱ㄚ




好想吃香喝辣
偏偏來個喉嚨痛
我這樣是要怎樣吃好的
簡直就是種折磨ㄚ



現在我只希望感冒好快一點
我的寒假可不要過了一半還在感冒
那我就真的在放感冒假了



說實在的
熱水我已經喝到想吐了
可見我喉嚨痛多久了
真是難過


還有那個藥
實在是好苦
味道好噁心
一直有想吐的fu
真不想吃藥


現在只能希望他能快快好起來
那我就不會連吞口水都會喉嚨痛了

上一篇:★成績公佈★

下一篇:★安靜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