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00:50:05★彩虹★

★期末結束★

好久沒來打文章了說
前陣子為了期末考
真的是絞盡腦汁ㄚ



說真的
期末考我考得好累

大家幾乎都考完了說
就只有我們學校最晚考完
而且
我還要補考
時間竟然是已經放寒假的時間了
真的蠻鳥的 = =


好吧
老實說
這一科的補考
我已經呈現放棄狀態了
畢竟從頭到尾真的沒懂過
好難理解的說


好多人的考試都考完了
我卻要好晚才考
好晚才放假
害我看到好多人都放假了
我也好想直接放假不用考了



這次的期末考
我真的不知道會怎麼樣
但是可以肯定的是
我下了很多功夫
比起期中考的時候
還要來的認真


期中考那次
讓我學到教訓
是該好好利用平時的時間來念書
畢竟這裡不是澎湖
沒有那麼混的前一個禮拜就可以看得完


只不過
補救時間真的不是很早
也不知道這樣是不是不會被三二

如果真的三二了
那我真的要說聲再見了
我可能需要隱居一陣子了
= =



考完了
回到家的感覺很好
我可以放鬆了
好久沒這麼輕鬆了


停擺這麼久沒寫文章
老實說
根本就沒開心的事可以寫

我只覺得壓力好大
人好累
我寫不出文章來


期末考結束了
我的心情也好了點
只是
我考的也算是盡力了
畢竟我期中考太差了
不知道這樣補救可以嗎

不過
我感覺得到
有進步了


現在就只能等成績出來了
心情真的是忐忑不安


希望是好的結果

上一篇:★血腥★

下一篇:★頭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