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7 20:53:11★彩虹★

★血腥★

看過很多電影
只要不難看
所有類型我都能接受

只不過我發現
原來我偏愛血腥殺人片
以前不知道
只覺得自己蠻愛看恐怖刺激的片子

看到後來我發現
看來看去
血腥的部分最能吸引我
= =

原來恐怖刺激只是一開始的前奏
引領我去發現
最終愛的還是血腥


我要強調
我不變態
我只是愛看

我跟那些看了就依樣畫葫蘆的人不一樣
我只會看不會真的這麼做的


為什麼會愛看
老實說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喜歡是沒有理由的
我喜歡看但我不變態


每個人都有自己特別有興趣的地方
這沒什麼好奇怪的
會覺得奇怪也只是因為你把血腥片給侷限住了
大家一致認為
看這個就是不正常
看這個就是變態

那我還真想問說
哪裡不正常了

之所以會覺得不正常
也只是因為有人依樣畫葫蘆去做
這才是大家認為的不正常

但是
那是指那個人的不正常
而不是看了這個就是不正常

真搞不懂
大家為何都那麼驚訝的說
你喜歡看這個喔!? 你好變態喔…
= =
你才變態勒


這叫欣賞電影
ok?


以一種不正常的心態去看
當然就是不正常變態ㄚ

而我
一直以來都正正常常的
一個正常卻愛看血腥片的人


當然
這種影片
我也會覺得噁心
也會覺得恐怖
可是我就是喜歡


早就說過了
我很奇怪
這沒什麼好訝異的


舉凡
刺激的
恐怖的
驚險的
血腥的
我都愛

尤其是血腥的
越血腥越會覺得那片子最好看

難怪我當初也覺得很奇怪
我喜歡看的片子為啥那麼多人說很血腥不好看
原來自己愛看是不會發現那有多血腥
只覺得好看
不愛看的人才會說那太血腥了


所以
如果有覺得那部蠻血腥的可以推薦一下
我會很開心的~


不懂的人
請閉上妳的嘴巴
變態不是你有資格講的
我變不變態我自己最清楚
輪不到你來評論






說真的
每次聽到沒人喜歡看這種類型的影片時
心裡覺得蠻失落的
怎麼就沒人喜歡看呢?

不是說不好看就是說不敢看
都找不到可以一起分享的人
光只有我一個人看
那多沒意思
好東西還是要有人一起分享ㄚ
偏偏我的朋友們都不愛看


又要來一首孤單北半球了
=.=


不過
我個人覺得
【奪魂鋸】系列
很血腥
而且很刺激
好看的說

快點!!
喜歡看的快點出來
跟我說一聲
下次我跟你一起看
哈哈


老實說
看完這種影片
真的很...爽!!
=.=

上一篇:★聖誕節★

下一篇:★期末結束★

訪客 2007-12-31 00:53:21

喜好真是特別^^

版主回應
是你喔!
怎麼沒留名稱?
要不是有你的報台連接
我還不知道是誰勒

很特別嗎!?
我覺得還好ㄚ
就跟喜劇片一樣普通ㄚ
2007-12-31 01: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