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0 21:21:07★彩虹★

★跆拳道★

上面這個人就是傳說中我的活潑弟弟= =
他果然很喜愛跆拳道
我看到他打得蠻不錯的
不過我覺得好無聊喔= =

裡面通通都是小朋友
最大的只有國中
看他們打跆拳道的過程
打得是不錯啦
不過我沒興趣就是了

不過我弟穿起跆拳道服很可愛
所以我就拍了一些照片
我對他們打跆拳的過程沒興趣
所以我只拍我弟穿跆拳道服的樣子= =
沒辦法,我最近喜歡拍照到很瘋狂的地步。
所以重點其實不是跆拳道是拍我弟~哈哈!

好吧
看看吧
弟弟可愛姊姊也不賴~哇哈哈
有其姊必有其弟~呵

PS:不過我還是很納悶…跆拳道有啥好的?= =

上一篇:★寒假★

下一篇:★檢驗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