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9 18:40:24★彩虹★

★寒假★

考完期末考了
回台灣了
放假了
一切都結束了嗎?
不…或許這是另一個開始?

回到家的第一感覺是…家真溫暖
回到房間的感覺是…我的床真舒服
一切都是那麼的熟悉
雖然我沒激動到哭
但是我心裡還是在波濤洶湧

由於跟家人分開太久了
所以去到我媽店裡我則是跟家人一直聊天
我的話似乎又變多了
我好久沒這麼多話了= =
我家人對於我的回來也是感到很開心
尤其是我爸
他似乎比誰都還要開心
看到我比以前長大許多而且又乖他很開心

是啊…人都是會長大的
而我或多或少都有些許變化
但是實際上我的本質還是沒變
我還是那個脾氣暴躁的人
也還是那個容易情緒化的人
更是很幼稚愛耍白痴的人= =
我有改變嗎?或許有吧…
至少我懂得不是光看外表就能了解一個人
朋友的定義或許又更進一步了…

可是我心裡始終還是永遠有個梗…
那個曾經的回憶讓我心痛
朋友我真的很難去釋懷…
姊…我覺得你沒錯…找個時間我們好好談談吧
我會再重新打一篇關於我們四個人的回憶
如果可以…我真的希望我什麼都不知道…

講點開心的吧
這麼久沒看見我弟
我弟一樣那麼可愛活潑
說活潑是好聽
講難聽點是好吵喔= =
我一回來他就整晚在我旁邊嘰嘰喳喳的
天ㄚ,我親愛的弟弟,你可不可以閉嘴呀?= =
看來我真的要佩服我媽了
竟然可以忍受我弟的活潑?
難得我去澎湖獨立了一段時間
已經漸漸沒那麼火爆了
沒想到一碰到我弟…我的火氣又上來了= =
我媽說:你又露出本性了。哈哈
對呀,其實這才是我的個性不是嗎?
我一直都是這麼愛生氣的= =
但是我已經在控制了
大家給我點時間吧
我會盡量克制= =

然後我發現我弟太三八了吧?
我才剛回來馬上就跟我說什麼談戀愛啦或是男朋友啦
哇靠,老弟,你真淫蕩。哇哈哈
我看其實是你比較想交小女友吧?= =
除了這個
我弟還跟我說他練習跆拳道的事
感覺他似乎很有興趣
還一直叫我禮拜六要去看他打跆拳道
好吧!
愛弟心切的我答應他了
其實是我想去幫他拍照~順便看看有沒有帥哥打跆拳道~哈哈

嗯…
這次回來大多數都是跟家人聊天
好像快把一整年的份都聊完勒= =

對了
我這次回來台灣的行李實在是太多了
因為有電腦的關係
所以都很重
這次又是多虧了坤民大哥
他又再一次的不辭辛苦的去到機場
而且當時還下著雨風也很大
結果他還是去了機場幫我
我整個就是很感動~
辛苦你了~坤民!
我問坤民想我怎麼報答他
他說想要十個十歲以下的小男孩= =
換我罵坤民說:你起瘋喔。哈哈

由於那天回來台灣時的天氣很差還下雨
我還真怕飛機會遭遇不測= =
小賢還在那邊說墜機勒
我回的也不差~
我說:墜機的話一定先命中小賢你家,然後我在跳出來說,小賢我來了。哈哈
小賢被我鬧得整個就是笑翻了~ㄏㄏ
小姚更是笑得亂七八糟= =
ok,我還是順利到台灣了。
只不過下雨天我討厭= =

好吧!
我終於回到家了
我終於要放寒假了
整個就是爽快~

雖然放假很爽
但是我可是有計畫的
我計畫著寒假要來唸微積分跟英文
畢竟我的目標轉學考
同時我也想加強我的課業
不光只是為了轉學

不過…聽我說了很多學校的事
我爸竟然說希望我繼續留在澎湖也好
畢竟在那邊我也有很好的朋友~
我爸只是怕我真的轉學沒辦法適應新環境
也很怕國中時的惡夢…
我也怕…但那又怎樣?
我一樣想轉回台灣
跨海實在太遠了
除非我轉不到國立的學校
不然我是一定要轉回台灣

如果真適應不了新環境也沒關係
我還有我的家人
我還有我的老公
我還有我的姊姊
我還有我的小彬彬
我並不是什麼都沒有的
所以不用太擔心
牙一咬就跳下去了= =
放心,彩虹你可以的。
那請問跳下去是不是就掛了?= =

所以這個寒假還是要拼一點
除了唸書我當然也要玩囉
開玩笑勒!
都放假了不玩怎行?
所以盡情給他爽吧!哇哈哈!

【我來了,寒假。】

PS:上面的圖片是我自己做出來的,漂亮吧,有研究過的,呵呵。

上一篇:★淫蕩電機教學★

下一篇:★跆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