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7 00:53:19★彩虹★

★回到台灣★

早上就考完試了
本來是打算訂中午的時間回台灣的
結果好的時間都沒機位了
看來我應該早一點訂才對
還不都是因為我在猶豫的關係
想回來卻又擔心錢的問題
最後會決定回來都是因為我爸的一句【沒關係,機票錢我幫你出。】
那時聽到這句話的我真的是有說不出的感動…
我想這就是愛女心切的爸爸

由於早一點的班機訂不到只好拖到下午
而且那時間是4點45分
真是有夠晚的
早上就考完了
結果卻要等到下午那麼晚才能回去
都怪我當初沒早一點訂機票

由於我時間實在是太晚了
沒辦法跟B女一起搭計程車去機場
而我更沒辦法一個人搭計程車
一個人搭實在是貴暴了
所以我找班代載我去機場

我都已經千交代萬囑咐的跟他說要準時來接我
結果這傢伙真是好樣的竟然還是忘了這回事
後來班代就派副班代出馬
結果變成副班代來載我去機場
聽副班代說班代是因為在弄啦啦隊的音樂而忘了
好吧!看在他為了啦啦隊的事忙得不得了就饒過他吧!
況且是副班代來載我也不錯啊!哈哈!
然後我們就一路上都聊聊天到機場
副班代人真好還陪我進去機場
多虧有他載我
不然我可就要花計程車費了

我搭機的時間實在是太晚了
飛機抵達台灣都已經天黑了

而且我發現空姊都好漂亮唷!ㄏㄏ
態度也都很親切

這次的搭機是我第四次搭機
已經沒有前幾次那麼害怕了
只不過在飛機離開地面往上飛的那一刻時還是很怕
畢竟那感覺還是有壓迫的
而當飛機已穩定在空中飛時就沒那麼可怕了
而且我也敢往外看

原來天空是這麼樣的漂亮
天空裡有2層雲
雲好多
窗外幾乎白茫茫一片
而且那時候接近黃昏時刻
所以我在高空中還看到很漂亮的天色

當我已抵達台灣的時候是天黑了
往下看我看到了台北的繁榮
下面的建築物及街道是那麼的小
再加上天黑的關係
下面幾乎是很多燈很亮
很漂亮同時我也看到了台北的繁榮
跟在澎湖真的是有天壤之別

回到台北就像是回到了一個非常繁榮的世界
而澎湖給我的感覺很寧靜安詳
兩個地方各有各的好處

回到台北回到家的感覺真好
還是家比較溫暖
而且回到家我好像是好幾百年沒看過電視了猛盯著電視看
也不是說宿舍沒電視看
只是那是大家一起看的
每個人喜歡看的節目都不同
況且我也不喜歡跟不認識的坐在一起看
我倒寧願把自己關在房間裡做自己的事
這樣的我似乎顯得太過孤僻了
但是我覺得這樣才自在啊!
誰說一定要一群人說說笑笑才開心?
我也能自得其樂啊!而且我爽!

一個人也能很開心
一群人讓我覺得煩也覺得不自在
誰說這是孤僻?
這只是每個人的生活方式不同

我喜歡有一、兩個知心朋友而不是一大群酒肉朋友
朋友多並不代表很好
朋友少也不代表很差
端看個人定義
對我來說朋友不需要多,知心的就夠了。

【好的,一個就夠了。不好的,一個也嫌多。】
所以朋友少不是罪過更不是我愛耍孤僻
我只是不愛太過熱鬧的感覺
我比較享受於寧靜安詳的感覺

那麼很高興我回到家了!
也很感謝副班代載我去機場讓我免除計程車費!
還有,回到家我就有種解放的感覺。
一句話【爽】。

上一篇:★期中考結束★

下一篇:★澎湖監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