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7 22:58:56★彩虹★

★游泳課★

今天有認直系學長姐~
聽說我們這屆學弟妹是用抽籤的
是由我們抽自己的直系學長姐

我們班有51個人 而我是47號
我等了好久終於輪到我抽籤了~
好緊張唷~不知道會抽到怎樣的學長姐?

我們電機系的女生都不多 學姊當然也不會很多
學姐好像不超過5個人吧!
而抽到學姊的都是男生…看來抽到的人很爽唷!哈
因為學姊都被男生抽光了!所以~等輪到我一定是抽學長的= =
果然~我真的抽到學長!= =

在抽籤時會有11個人會抽到空白紙
因為學長姊總共才40個人!
那剩下的11個人沒抽到怎麼辦呢?當然是抽系學會的幹部囉!
抽到幹部的還蠻不好的說…因為幹部是三年級的
如果要跟學長姊要書一定要不到…三年級的書都給二年級了啊!
不過!真要抽到幹部…那我只會想抽到系學會長吧!
沒辦法~系學會長是好人!哈哈
要不然副系學會長也感覺蠻好相處的~ㄏㄏ

我們班在抽籤時一堆學長都很high
我還聽到系學會長說:帶到房間好好認識吧!= =
重點是男生抽到學長耶…還帶回房間勒!
男生抽到男生~學長們就很high了…
輪到我們四個女生在抽時那些學長們就更high…= =

我們四個女生裡我是最後一個抽的
屏東女孩是抽幹部的…有點慘= =
輪到我出去抽籤時…
我把手伸進箱子裡~然後拿出了一張紙
打開一看!是學長的名字!
然後拿著箱子的學姊大聲喊出我的直系學長
喊完之後…學長們那邊又開始在high…= =
因為是女生抽到男生嘛!所以會這樣興奮是正常的!
接著我就看到我的直系學長走出來了~
嗯~是個好人?哈哈
學長一走過來就把他的手機號碼給我!
然後學長就把我帶過去那邊坐…順便拿張紙要我留手機號碼給他!
留完手機接著我就問學長要課本的事情~
問完之後我跟學長就坐在那邊開始沉默…
學長沉默…我也沉默…= =
哇靠!學長是不會主動跟學妹聊聊天嗎?
害我還期待我的學長會主動跟我聊天勒!
難不成是要我這個學妹開口嗎? 我會害羞的~呵

終於全部的人都抽完學長姊了!然後解散去吃午餐!哈

下午的第9、10節是體育課…
在體育課來之前有3節國文課
我們國文老師教的還不錯~
老師還有跟我們說說澎湖的民間故事~
澎湖除了風大以外 再來就是廟很多
老師說:寧可信其有,千萬不可信其無。
你們可以不相信但是不能不尊重!
老師說澎湖的廟多而且還很靈 
大多都是些什麼王爺的廟~聽說王爺的好像更靈?
前幾天我和屏東女孩去市區逛時~我們還有經過城隍廟
然後我們就進去城隍廟拜拜 我在那裏求了支籤和求平安符
籤裡說的都很好~我想應該是好籤!

本來是想去天后宮求平安符
但是好像負責的人不在 所以就只好改天再去求吧

聽老師說最好別去夜遊
因為澎湖一到晚上好兄弟特別多= =

重頭戲來了!
接著要去游泳了…
好可怕…我好緊張…
我和屏東女孩一上車就客滿了~沒位子了~
結果體育老師說:男生沒讓位子給女生坐嗎?
剛剛好我們站在班代和副班代旁邊~
所以他們只好起來讓座囉!ㄏㄏ
班代和副班代~謝啦!哈

車子開了一段路~越開越偏僻…
沿路還出現了好幾頭牛= =
終於到了游泳館~那邊未免太遠太偏僻了吧!

可惡的班代一下車就跟我說:有沒有帶游泳圈來壓~?
哇勒!真欠扁!= =

好不容易換好泳衣了~
唉…還是一樣肥!= =
然後進去時我們四個女生看到一推男生都在那邊反而不敢出來= =
好可怕喔!
最後還是出去了!我們四個幾乎都黏在一起不敢太分開= =
有沒有男生在那邊指指點點我倒是沒注意~因為我看不清楚
我是沒戴眼鏡進去的~我只帶泳鏡~哈
泳鏡戴上還蠻清楚的~ㄏㄏ

看到女生都紛紛下水了~而我還在泳池邊不敢下水…
因為…好深喔!我身高不夠…我怕下水之後淹沒= =
結果女生們跟我說~不會啦!可以墊腳尖壓~
然後我才想說只好下去試試看
雖然終於完全下去了 但是我也在泳池邊折騰了半天= =
嗯~好可怕!我好多年沒下水了說…
一時之間有點難適應!
後來女生們都告訴我不要怕~所以我慢慢開始放輕鬆點
接著要學憋氣
其他三個女生都會憋氣
就我一個不會= =
好吧!我只好努力克服恐懼試試看
但是還是不成功…
不過至少我敢整個頭放進水裡 但是憋氣還是不完全成功
因為~我只敢捏住鼻子潛進水裡…
叫我不捏鼻子好難克服…我還是多少會怕= =
不過我有比較適應了一點唷!ㄏ
至少我敢把整顆頭放進水裡~只差沒放開捏住的鼻子= =
游泳還是算多少有突破啊!ㄏㄏ
有了一點突破~感覺似乎沒一開始那麼可怕了!
其實…我今天下水時感覺還不錯!ㄏㄏ
因為有了一點進展!下次去我要再繼續學憋氣~
只要突破憋氣然後是換氣~剩下的應該不會比這兩個難吧?
我比較怕的是在水裡的憋氣換氣!
至於游哪一種式~我覺得是姿勢動作問題!
這不會比在水裡憋氣換氣難學吧?ㄏㄏ

我們游完回去時
班代把毛巾綁在頭上~看起來好像阿里巴巴= =
哈!笑死我了!

總之游泳沒我想像那麼可怕!
大家踴躍試試!
但是...
如果我始終學不會憋氣換氣…
那我就不會覺得不可怕= =
好啦!
我多下水幾次應該會更好吧?ㄏㄏ
= =+ 2006-10-07 02:21:17

= =.....
城隍廟是陰廟耶.....
不要亂拜啦!!!!
那邊的好兄弟更多ㄟ.......

版主回應
是唷!我還真不清楚= =
不過!
我只是去求個平安符啦!你放心!ㄏ
所謂的陰廟或許不要亂拜
但是只要你有尊重他那就沒關係啦
畢竟會出事的通常都是不相信不尊重的人= =
2006-10-07 22:5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