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16:01:25★彩虹★

★寄送宿舍包裹★

一大早就起床打包要寄送的包裹
要不是因為昨天下了一整天的雨…我何必拖到今天才弄勒?= =
還好今天沒下什麼大雨不然我一定跟他拼了!哈

早上開始一直在整理
大部分都是衣服
想說先把冬天的衣服寄過去這樣也比較能減少當天要帶的行李
還有一些我的個人物品!
至於日常生活用品到那邊買就行了
不然我這種要過海的哪能帶一堆東西啊!= =
能省則省!ㄏ

整理完有三箱耶!
其實也不多啦!
我都搬得起來!
只不過要搬去我媽店裡那可就困難了= =
還好我爸今天休息可以騎車幫我把這三箱載去店裡
接著我到了店裡
我搬一箱 我爸搬兩箱
我們兩個合力搬去郵局寄!
我爸力氣還蠻大的說~呵

去郵局終於完成了寄送包裹!
總共才350元
還蠻便宜的
先把一些東西用寄的會比較省一點!ㄏ

由於箱子最怕弄濕
還好今天沒再下大雨
不然我真的會翻臉= =
昨天我就已經很抓狂了說
本來昨天就要把東西裝箱然後今天搬去寄
結果昨天的大雨讓我的箱子沒辦法從店裡帶回家
害我昨天想裝箱卻束手無策…
只好今天一大早爬起來裝箱…害我早上一直賴床的說!哈
早上起床真的要我的命= =
逼不得已我才爬起來的耶!真痛苦!哈

我有把我最喜愛的加菲貓帶去喔!
而且我只帶一隻!那隻對我來說蠻重要的!
況且帶加菲去澎湖陪我也好啊~呵

去澎湖真麻煩
寄包裹也很麻煩
下大雨就讓這一切變得更麻煩= =
對我這個大懶人來說通通都好麻煩喔…哈哈
反正包裹寄好了也就大功告成!
剩下的就是星期三飛過去澎湖了…
我留在台灣的日子只剩下這2天了…
唉…= =

上一篇:★獎牌照片★

下一篇:★游泳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