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8 02:41:34翅膀

巴厘島首部曲---海神廟

這次跟大頭哥哥一起出國去玩...
為了這次的計劃,我找了很多家旅行社,也詢問了很多價錢及各項行程...
後來決定參加山富旅行社,但是後來這團沒有湊滿...所以臨時取消...><~~
在行前我們急急忙忙定了--華泰旅遊...
其實,本來打算取消的念頭比較大...因為網路上負面的評價比較多...
但是有一位小姐的說詞我蠻認可的---不管參加什麼樣的團,都會有好的及壞的導遊領隊及團員....
所以只能說看運氣....
一來因為這樣的話,二來大頭哥哥不想變更,十一月開始就是雨季了...
接下來也沒有時間了!!
所以我們還是決定成行,只是我並沒有抱很大的期許...
或許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覺得這次的巴厘島我們玩的很開心....^^...

第一天百吉跟怡君送我們撘飛機...
雖然我們都是要撘飛機的,不過卻是飛往不同的國度!!
大頭第一次撘飛機...我想他應該是很緊張的,因為他跑了好幾次洗手間....哈哈....
飛機起飛之後心情也就放鬆了...因為我們都沒有另外買保險....嘻嘻...
第一站我們來到了海神廟,聽說因為是廟宇在海中央,所以這麼稱呼...
不過去的時候退潮,所以可以走過去喔!!
那裡太陽很大,導遊發給我們帽子也真的很好用...只是沒有繩子綁...所以風.大一吹就飛走了...>”<...
真難搞.....
因為我帶腳架,所以一邊要拿東西又要顧帽子...真的好麻煩...
不過已經習慣到哪都帶腳架了,不然喜愛拍照的我們怎麼留下足跡....嘻嘻...

海神廟給我感覺小小的...不怎麼特別....大概是這裡到處都是這樣的建築物吧!!
導遊說,這裡的廟跟住家都是長這樣...不知道的人還會不小心搞錯呢!!
說真的,我很喜歡他們的門,導遊說這是他們認為進入天堂的門---聽起來感覺就是很讚!!
回台灣前我也有買了這樣的木雕唷!!
不過這也是我們買的最貴的東西了,花了近1/3的盤纏...@@....
真是大失血...不過我們也沒有買啥米啦!!回來還是有剩幾塊美金的.....
很奇怪!不知道為啥米,每次出國都買不到啥米東西說....
嗯....大概是因為太窮了!都捨不得買...哈哈....
沒有啦!!本來要去烏布大開殺戒的,誰知啥米也沒買到...只買了一支100塊台幣的手錶...
誰叫大頭哥哥拿他的古董錶去玩...
在飛機上就沒電了...真是遜斃了!!!>”<~~

在結束了海神廟後,我們吃過飯就回到VILLA...
嗯...說真的,如果你的行程第一天就安排VILLA...基本上VILLA就不會很好!!
這是我們拿到行程表的想法,果真也應驗了!!
因為他不可能第一天就排給你很好的飯店,之後在排給你爛爛的VILLA吧!?
基本上到東南亞,它們的飯店都是很讚的唷!!
豪華、金碧輝煌....
所以如果沒有因為他們的特色---住VILLA,其實都是住飯店也是粉不錯的~~
不然就是不要期望太好!!
因為團費沒有三萬以上...VILLA基本上不會多豪華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