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9 08:24:54囍*

不對

一夕之間變調的是不認錯的驕傲
會不會那時候你說的那句對不起是背叛的起點?
會不會是心中留下的疤痕會是難以抹滅的存在?

為什麼是謊言撮破了結局?
還有什麼是假的?

呆坐了幾個鐘頭 不會有人算
長長的瀏海再也不需要有人撥整齊
如果連這樣的分開到最後都要假裝我沒有愛過 又是為什麼?

為什麼這樣認真死心踏地的愛著一個人會是這種結果?
為什麼連解釋你都懶的給?



愛情這一場夢不小心我睡過了頭



已經沒關係了
就算他的電話已經從你的手機裡刪除了
就算你的手機已經徹底摔壞了
就算一次又一次的謊話已經超過這段愛情能負荷的限度




是時間不對 是運氣不對
為什麼女人總有不應該的小聰明
為什麼我總離不開無意義的第六感
為什麼偏偏都要是在這種時候
為什麼我不能徹底的把結鬆開




其實
我從來不在乎他會在你的世界佔有什麼位置
其實
我從來不想計較他會不會後悔當時跟你分開

也從來不想過問你們之間那些糾糾纏纏

更從來都不想知道是不是他寧願回到你身邊好過現在的寂寞





我只是想知道為什麼



而這些為什麼 再也不會有因為

上一篇:失去理智前

下一篇:轉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