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3 03:27:10囍*

失去理智前



在失去理智前
總要學會把自己抽離

我緊緊黏著快樂 卻讓快樂窒息
這並不是最好的方法


嘈雜的聲音掩蓋了心跳
突然覺得可以什麼都不要

加速的油門
像要甩掉什麼
但卻逆了向 越拉越緊



理智線有個結界
斷了 就崩盤

我門之間有個界線
誰都不能跨越

但我卻不斷放縱你踩在我的界線上
還對著我咆哮

是我讓你對著我炫耀
是我縱容你當我世界的獨裁

在你的世界裡 我斷了翅 飛不高
在你的世界裡 我迷了路 沒出口



沒有人可以為了別人而改變
就像不會有人真正明白自己心裡想的是什麼一樣


把電話關掉
跟心裡沒有交集的人
談心


把電燈關上
在沒有光線的地方
觀望




越是沒有辦法打開的結 就越是會在心裡變成雪球
越滾越大
再用無法挽救的方式 肆虐



我想失控的狂吼
我想失控的大叫
我想失控的掉淚


我不知道這些沮喪從哪來
我不知道催淚的歌誰在唱



失去理智前
我希望好好睡完一覺 明天醒來後 還能記得
我現在是為什麼而失望.

上一篇:無狀態

下一篇: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