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4 16:26:52囍*

所謂以前

 
 
 
只是剛好看到一段話 讓我想起以前埋葬過而我剛好在你身邊的感受

當我拼命撥出的每通電話換來無情的語音留言
當我壓抑自己的每個衝動換來你冷淡一句 我在忙
當我努力讓你過的比從前快樂換來其實並不期然


我要拋下的尊嚴總多過你一句死也說不出口的想念

不是沒有想過等到你後悔的那一天
不是沒有想過能放下早在你不愛我之前


可是愛情它好難 難在我要下地獄之前都還寧願你跟我相反的可以自由
我想替自己走上天堂鋪路 可是天堂就真的可以比較快樂?
人的一生平庸大過於神奇 選擇的次數永遠多過後悔或值得


所謂的以前是我不計代價也拼命想要擁有的瞬間
即使是一時的華麗綻放也好過我任憑緣分在我面前稍縱即逝
然而 最後我門走進了不完整的圓 有了缺口也現實了些



所謂的以前 我看不見
如果真有所謂的後悔 是不是等到有天你想起來之後會明白
有些人對你的好是不問後果只求一點點心頭上的在乎
有些人對你的付出是比起圍繞在你身邊的至親好友來的更深更永恆
有些人對你的關注是無論身處何時何地都能輕易想起
 
 
 
 
 
不只是愛才寧願讓自己拋下尊嚴跟脾氣
因為比起這些我更在乎你心裡的每一分感受
 
 
 
不是用不聞不問去試探另一種衡量愛情的深度
不是讓將來裁判去認定當時其實應該好好把握再可惜錯過

上一篇:舊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