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04:02:15囍*

舊感情



因為互相了解過
所以葫蘆裡賣過什麼藥 我門會知道
因為其實一個火花要熄滅之前 燃燒可能就是很旺盛

我吃過虧 上過當
了解過醜陋的自私跟貪婪
我知道你眼裡裝什麼
也知道你貪圖的是什麼

ㄧ己之私的快樂



因為感情舊
所以回溫的速度快

算一算時間
這樣認識了好多年


大家看著彼此長大
知道對方最脆弱的是什麼
要攻擊痛處 其實一點都不難
只是我門要不要


今天礼問我
有自己的隱私算不算隱瞞
對我來說不算
如果我始終赤裸裸 那麼我要怎嚜重新開始?

就像現在這樣
記得的人會給我一個標籤
上面寫著某個名子
就算有些感情他沒有變質 我也寧願 它沒見過光



其實
我門都是一樣的
當我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在心裡偷偷為別人打分數的時候

它門說不定也ㄧ樣


做人不難
難的是面對自己

當一個好人不難
難的是能不能做的漂亮

當一個壞人也不難
但難的是能不能乾淨俐落






當一個人最不好過的時候
也順便看清楚 這時候誰還會記得你......

下一篇:所謂以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