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8 17:49:37囍*

touch



其實無論說了多少說的多真說的多用心
不一定真正就是我要表達的


有可能是時間錯了有可能是語氣錯了也有可能是感覺錯了



就像如果沒有一首動聽的歌或許就沒辦法把我的情緒帶出來
就像如果沒有一個對的氛圍或許也就沒有辦法把我的脆弱好好釋放





要什麼樣的程度才能確實的觸碰到真心
沒有人知道...
只要有一個人不肯把真心暴露 就永遠不會被了解


有時候我努力做的或許也只是想要讓你也感受什麼叫做擁有愛
甚至是讓你覺得你有資格擁有愛



天長地久 不一定就是永遠一起哭著或笑
有些過程宛如一趟旅程 難免會碰上不能心甘情願的荒涼
或許緣分也代表著沙漏 一點一點倒數計時著結束



這算不算是一種幽默 來的快的說不定也去的快
放不下的人做困獸之鬥
放的下的人全身而退



不是當初誰就先設定了這種結局
只是 沒有然後的問題沒法解決




就算 我還是很喜歡你 我也沒辦法再去對我門之間做什麼假設




不是我們的 就不會是我們的


認清事實 就好比放開拳頭
誰不想一拳揮出 就算換來兩敗俱傷 最後終究還是甘願
可是 揮了又如何?
只是把負面的能量轉變成傷害





我門習慣讓別人的習慣變成我們的
因為總希望還能在什麼時候 稍微感受到一點點曾經存在的感覺

是嗎?





貨真價實的是自己的感覺
會痛或解脫驚訝或慌張難過或漠然



一個對的時機 只容許一次的誠實
錯過了 再花一輩子都換不回來

因為不管是什麼理由 只有當下的抉擇可以改變心意
設身處地的想著別人的難堪 想著別人或許會有的失望

想著 如果今天是你 會不會還有那個勇氣再給對方一次機會?
是吧!!


畢竟 真的沒有什麼經的起一再被辜負.

上一篇:要命

下一篇: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