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3 03:51:22囍*

要命




我胸口有個地方在作祟
讓我再怎麼用力也呼吸不到新鮮的空氣
我像是要窒息 很要命



對於愛情 身邊每個人都有一個目標在追隨
盲目的也好 實際的也好
他們就像是懂的前方的障礙然後兩個人勇敢牽手的跨越


對於愛情的信仰
無論是哪個廟宇只要有關於心想事成的愛情神祇 一定香火鼎盛
因為她們總想要有個人像她門一樣一心一意的愛著對方



拜託自己 不要為難自己
拜託自己 不要時時刻刻計較今天恢復到哪裡
拜託自己 不要老是勉強自己要若無其事的面對你
拜託自己 別老是出一堆要命的難題考驗自己




我想過沒 我想過沒 這樣又是為什麼?








有多愛 才在一起多久 有多愛 ?

因為心有個地方揪起來痛 所以我知道有多愛.....

上一篇:差一點

下一篇:to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