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9 19:10:16囍*

愛假裝



當黃立行 leave me alone 的第一刷吉他下去時
好像很多東西都不見了

有些人假裝自己很可憐博取同情
有些人假裝自己很堅強卻暗地哭泣

我兩者都有 也都沒有



我為了你改變 也從不曾為誰改變
我好像一直用熱臉去貼冷屁股
但我也一直在拒絕熱臉燙傷我屁股


這看似簡單卻複雜的情緒
沒辦法在好好睡了一覺之後就遺忘
就像 你不會在看見我的臉還想不起來當時我怎樣傷害過你
相同的 我也是


有些人 很自由
因為不用感情的過著 不用被什麼牽絆
有些人 像困獸之鬥
總希望在第一時間裡 就被想起


如果不用期待過生活
就不會有落空的時候



我不知道 為什麼今天我會冷冷的嘖一聲 去回應這些
但我想 在某種淺意識裡 還是對你那些看似驕傲卻沒有自信的小手段感到可悲吧!


不管過去怎樣 今天是我的就已經是我的
不管將來怎樣 你能拿走的你也盡量

有些感情早就被沖淡
有些感情卻也等著發酵



如果你覺得自己比我更有資格 就少在別人背後說三道四
好自為之一點!!!




我不想跟你爭 也不會跟你搶
就算你要說 我搶不贏我也接受


一個蘿蔔一個坑




有些握不住的感情 說能算了最好就算了
我不想最後還要落得一個不理智的結束



你也有夢 他也有夢 這個夢 直不值得應該問你們自己...


我不想假裝 我很在意 或我不在意

如果 曾經我說出口 那一定也只是那時候我的心情而已


不要去想 那還會是多久以後都不會改變的事
沒有!
只有當下那一秒 或是再多一點
但絕對沒有那些你以為什麼很久以後的




誰的在乎不是只有愛在濃烈時才有
你是平凡人 我也是
你會對感情厭倦 我也會



上一篇:不用報告

下一篇:差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