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8 02:22:49囍*

不用報告



任誰也沒想到 只要一點點的轉折 感情就出現了問題
我門爭執 我門退讓
對的錯的
誰會一次就說對了

有些甜蜜深刻
誰又能知道什麼時候會退色?


有些微笑能帶過
誰又知道會不會已經埋下傷痕?




又不是每段關係都需要被承諾束縛
我們想要答案 可是我們連問題是什麼都搞不清楚
那怎嚜算? 該用哪個公式?

漂亮的關係裡才藏著傷害
期待也不代表愛




偶爾有個念頭像是詛咒般的要我倔將 驕傲的別回頭
偶爾有個念頭相信愛情就是瘋狂一些 就算是種危險


算了吧!

付出過的都過去了
早就一筆勾消了

沒人有資格去問當時為什麼誰不對誰好一點
沒人有資格去比較當時又是誰愛誰多一點
多一點 少一點 時間都不會退後
是當初寧願這樣選擇

贏了又怎樣
又 怎 樣



愛情只是兩個字
就跟所有感情一樣

沒有非得要等到失去後才犯賤的後悔
學會珍惜只是遲早的事

這一個不是 就等下一個
愛的理智又何嘗不是一件好事?
愛的失智又為什麼就是不智?




不用跟我報告現在有多愛我
不用跟你報告現在我在乎你







不用對我報告你的生活
不用對我坦白你的每天
不用對我誠實你的感受

不用


而我又何必對你分享我的週遭
又何必為你左右我的每個決定
又何必讓你滲入我的每個角落

何必







每一秒都像一個情緒在定格
我獨自選擇結局
像你的愛跟自由會變成泡沫
像謊言跟誓言一起存在回憶




有些緣分到了盡頭 也由不得誰做選擇
頂多 是在勉強著誰繼續愛誰...。

上一篇:有一些話

下一篇:愛假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