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22:42:06神經病

打工


七夕,八八節
我,我老媽,我老姐 X 2
被邀去打工天香回味
















第一天
站在水曹前
一直重複同樣的動作
洗碗.放碗.洗碗.放碗.洗碗.放碗.洗碗.放碗.洗碗.放碗.洗碗.放碗.洗碗.放碗.洗碗.放碗.洗碗.放碗.洗碗.放碗.洗碗.放碗.洗碗.放碗.洗碗.放碗.洗碗.放碗.洗碗.放碗.洗碗.放碗.洗碗.放碗.洗碗.放碗.洗碗.放碗.洗碗.放碗.




腳真的是酸到爆
腰也是。。。。。。




隔天八八節

人更多
所以我客串當服務生




有些客人真的是被我弄到快抓狂
我只能依直說對不起不好意思
而且
有些客人的要求真的比我想像的還要多



不過也有很多人很好的客人
會跟我說謝謝


阿哈哈聽了心情真的變的好好喔:)
不過客人吃剩之後的東西還真多


碗一大堆
而且都用的很髒。。。











後來又跑去幫忙洗碗
在去客串服務一下





就這樣
兩天賺了2000
當然是念在親戚間的份上多給我們一點
不然薪水大概不到1000



這是我第一份真正的薪水






太棒啦: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