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11:51:33神經病

往夢想前進的昨天




俺,馬麻,機肥


昨天



幫我朝我的夢想前進


我的目的地是”天肯”補習班
一個我朝著夢想前進的地方之一



在忠孝東路



我有點忘記前面的過程
我只記得我們耗了很久才走到目的

出捷運站後(忠孝復興站)
一直直走一直直走
首先會先看到[天香回味]



阿~
那芳香撲鼻的火鍋位朝我們撲來
就好像吃到了火鍋一樣
精神都來了耶



總之
後來到了一家銀行
雞肥要領錢
所以我們進去


剛剛好母親大人打來

[喂,找到補習班了沒?]

[還沒,快要了。]

[找不到就快點回來啦 (生氣)]

[我快要找到了]

[找不到就趕快回來啦]

[喔好啦]







就再我悶悶不樂的十後
救找到那家補習班了





原來在銀行的隔壁阿...















一進到裡面
比我想像的還要............小

可是色彩很棒
很喜歡

而且裡面還有一種英文補習班都有的味道





[天肯補習班
是個很棒的補習班] 我想

我相信他一定能幫助我很大的
因為老師都很**************


都鼻高輪廓深
外國人








那邊沒有英文,沒有數學
也沒有討厭的理化生物等等

只有語言
一大堆語言










阿哈哈希望我可以錄取

名額有限真是麻煩













昨天很快樂
今天也要快樂
每天都要一樣















上一篇:三芝北投2天2夜免錢遊

下一篇:打工

2008-08-05 12:30:29

祝你順利錄取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