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18:42:17布丁

8月摟

首先

就是要玩水摟 我們的布魯樂谷

超瞎的一團人 準備 出發摟

一定會有很多好笑的事 哈哈 迫不及待

這天你要上班 不然....我也想帶你去阿 哈

乖乖上班 下班就可以回家摟

這應該會是你最開心的吧 哈

在來

為了求養身

我要去山上 多行點 光合作用

溪頭 的小魚和小蝦 等我ㄟ

回來 當然要都市化一下

緊緊跟著的又是 一次聚餐

久為蒙面 挖勒 心驚膽跳

帕帕

你欠我的 電影勒 那麼爽快

那就........給你請拉 但是我會害羞ㄟ 哈

回來就是我可愛的休假拉

要去哪好ㄟ? 給我一點意見吧

回來 就是我的20大壽哩

感覺這ㄍ月花費 也是不小的失血唷

鬥牛士勒 給ㄍ時間盃 不可以欠過年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