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3 05:37:43applegreen

[A.P. Diary ] Happy Birthday , No ’fu’ for Celebrating


結果依然還是沒能少掉內心戲的碎碎念。

生日剛過。

於是,我28歲了。
多麼令人不想面對的事實。


這幾天趕著翻譯文章,
慢吞吞的新手翻譯,做事要求完美但又愛玩,
太常分心的後果導致進度落後,
生日一整天也都沒什麼心情慶祝。
No ’fu’ for celebrating

雖然另外某位和我同天生日的壽星找我去yuuyuu家吃東西看DVD,
心裡也有那麼一點小聲音想放縱玩樂,(「It’s my birthday!」)
但最後還是決定不去,
這證明了我比以前更有定力和理智,
但是到頭來進度還是沒趕多少啊(sign~)

其實我知道沒心情不是趕進度的關係,
是最近失重狀態的生活,混合著焦慮不安、混亂的心情...

然後總有著無法宣洩的鬱悶躁怒,
我知道我在生氣,
或許只是氣我自己吧?
那又是氣什麼呢?I didn’t figure it out yet.

加上睡眠失調,對於噪音異常敏感。(平常就很敏感)
室友三更半夜回來或出門大喇喇走路的扣扣扣聲、(木頭地板更是音效好啊)
大喇喇開門的啪咑聲、
還有半夜洗衣服收衣服等等、
絲毫沒有人意識到你們的大喇喇快把我搞瘋了!(尤其在工作的時候)
好了,再下去會變成抱怨文.....
(變成Adaptation中令我討厭的Nicolas Cage)

28歲的第一篇文章充滿著焦慮的碎碎念和抱怨總是不太好,
我決定趕完進度後稍微禞賞自己,
或許去吃樓下那一家要排隊的日本料理小店吧;
等到那個時候,我或許會比較有’fu’去想我的生日願望吧。



applegreen 2007-01-16 08:23:48

終於...

心情如同今天的天氣一般
出了溫暖的太陽
Thanks God!
You are my sunshine~
My only sunshine
Il est beau comme le soleil~

好 趁著很嗨的時候 繼續工作吧!

applegreen 2007-01-16 00:58:22

謝謝你了!龍大少 哈哈
PChome問題真多 可是我還蠻習慣這邊的介面的
考慮看看要不要開二台囉

龍大少 2007-01-16 00:36:00

生日快樂!!雖然遲來...這也代表希望你可以